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11月份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后,于12月6日上午,力宏公司党支部又一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公司党支部书记陈静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公司总经理陈正伟等公司领导和全体管理人员、党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中,公司党支部书记陈静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重点突出的解读。
     宣讲结束后,总经理陈正伟特别指出,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对今后企业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了明确方向。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抓好生产经营,不断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017-12-9全体行管学习十九大.jpg

                                               2017-12-9全体行管学习十九大1.jpg

                                                      公司领导和全体管理人员、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