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举行工会委员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6-09-26

       2016年7月21日,在力宏公司会议室,召开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力宏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共计39名,实到34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力宏公司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首先,公司第二届工会主席李友琦同志向全体职工代表作力宏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委员在5年的任期中,坚持实施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积极推行厂务公开工作;坚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开展职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工会财务管理,用好工会经费。在力宏公司第二届工会任期的5年内,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一个(机电班);重庆五一巾帼标兵岗一个(化验室);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一枚(陈正伟)。产生了省部级劳动模范两位(陈正伟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郭鸿雁荣石油化工部劳模);荣获全国性荣誉4项(2012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13年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2014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2015年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其中,2012年荣获的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国工业企业的最高奖项。李主席在报告中强调:力宏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希望公司所有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力宏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希望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带领全体职工,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进行了力宏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本次选举共有12名候选人,经职工代表无记名投票角逐7名工委委员。最后,李友琦、余志均、周渝蓉、易长海、陈亮、黄小红、牟婷婷7人当选为力宏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力宏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李友琦同志被选举为力宏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三届工会主席,这是要李主席的三连任。在其他委员的工作安排中,周渝蓉同志被任命为女工主任,牟婷婷同志被任命为经审主任,陈亮、余志均、黄小红、易长海分别担任工会组织委员、生活委员、生产委员、安全委员。2016年7月25日,上级工会下达批复对力宏公司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予以确认。

                               2016-9-26工会委员选举.jpg

                                                                                              统计投票

                               2016-9-26工会委员选举1.jpg

                                                                                            当选的工会委员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