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5-24

     2016年5月19日下午,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学习开始之前党支部书记陈静对系统性地学习“两学一做”作了学习安排和部署,对 “两学一做” 的学习内容作了诠释,就“两学一做”的学习对党员在具体工作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进行了阐述。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平时要加强“两学一做”内容的学习,加深对“两学一做”精神的认识,同时加强宣传,让更多员工了解“两学一做”。
     本次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和第二章,由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周渝蓉朗读本次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感悟党章的精神内涵,并将学习、思考、记录三者结合,更有助于提升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学习后,结合工作中的实际,就共产党廉洁自律、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开展了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听党话、一心跟党走的政治品格,要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彼此监督,互相学习,自我提升,干好自己的日常工作,在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争做优秀党员。

                                      2016-5-19党支部学习1.jpg

                                      2016-5-19党支部学习.jpg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