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五届十大渝商出炉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伟光荣上榜
发布时间:2015-11-19

       2015年11月16月,由重庆晨报、重庆市总商会主办的第五届十大渝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伟荣获本届“十大渝商”殊荣。

QQ图片20151119105239_副本.jpg

       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称力宏公司)董事长陈正伟,是中国纤维素醚协会副理事长;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南岸区15、16、17届人大代表。曾荣获重庆市 “优秀民营企业家”、 第四届“重庆市劳动模范”、连续两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等光荣称号。
       陈正伟领导下的力宏公司坚持以“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将力宏产品打造成为在国际上树立稳定、有竞争力、有良好声誉的中国品牌”为企业愿景,努力发展民族工业品牌,实现了企业经营业绩翻番,成为目前我国羧甲基纤维素钠最大的生产企业 。以“国家、民族、责任”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积极主动纳税,累计向国家纳税2.76亿元;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历年累计慈善捐款2000余万元;通过推进签订集体合同、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等民主形式,让员工充分享有民主权利,努力实现让员工体面劳动,构建和谐企业。成为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重庆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成为全市乃至全国的典范企业。
       力宏公司董事长陈正伟当选本届重庆十大渝商,是力宏人的骄傲和自豪,将激励力宏公司全休员工向更高目标奋进,为推动重庆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