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健康、快乐、和谐——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6-18

  为丰富员工生活,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促进企业和谐氛围,由公司党支部、公司及公司工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5月12日下午1点半准时拉开战幕,各个部门分为8个队伍分别选派精英良将,共120多名员工参赛,为团队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运动会以“协作、健康、快乐、和谐”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十足,竞技性、协作性强,比赛项目有双人托球接力赛、呼啦圈过山、四人五脚,三项活动。趣味运动会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于对员工技巧及团队协作锻炼,简单的来说就是斗智斗勇的游戏,为此员工参与热情格外高涨,参赛员工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投入到比赛当中。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

  趣味运动会是一道亮丽风景线,它形象的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广大员工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


呼啦圈过山车


呼啦圈过山车


双人托球接力赛


四人五脚项目


四人五脚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