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宏公司顺利完成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07

  经过一系列合法的程序,在2015年6月份重庆力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选举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经过全体职工的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职工代表39名。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是由公司工会组织实施,是按相关法律程序分步骤有序进行的,投票率占职工总数的91.56%,有效率为 90.77%,选出的职工代表占职工总数的10.3%。

  为体现本次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公司及公司工会对整个选举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精心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将选举结果及时在公示栏和OA内部网进行公示,接受全公司职工的监督。

  新当选的职工代表表示要珍惜此荣誉,进一步提高个人素质,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39名当选代表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了广泛性、代表性和先进性,我们相信新任职工代表将积极参加公司各项民主管理活动,广泛收集职工意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职工代表职责;促进公司规范、稳定的发展。



  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宏致力于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开发并利用新技术开拓更多的市场商机,发挥现代化化工企业的整体优势......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峡路6号
邮  编:401336
电  话:023-62950127
传  真:023-62500141
邮  箱:office@lihong.net
商业道德举报邮箱:cqlhjbx@163.com
力宏商业道德行为准则
重庆力宏反奴隶公开声明

如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和羟乙基甲基纤维素(HEMC)产品请与我们的合资公司联系 网址:www.pan-key.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1452号